化学系与博腾股份校企合作会议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4/15  张杰   浏览次数:   返回

化学系与博腾股份校企合作会议顺利举行

4月15日,在新校区Ha101会议室,理学院化学系与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会议顺利举行。参会的有:博腾股份上海工艺研发部高级总监白迎军、工艺研究服务部&研发技术平台执行总监史峰、HR经理杜蕾,上海大学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招生与就业主管周荣明,化学学科党总支书记陈雅丽,化学系主任曹卫国,化学系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

会上,白迎军介绍了医药行业现状、博腾股份核心技术能力,史峰介绍了企业校园招聘情况,目前的研发工作和科研合作意向。周荣明分析了学生就业心态和现状,希望校企加强沟通合作,做好学生就业相关工作。曹卫国介绍了化学系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能够打造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促进立德树人。化学系部分教师介绍了自身的研究领域和内容。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更好的实现共建双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化学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理学院化学系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促进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暨社区学院理工二类学生药明康德之行

下一条:名企进校园——理学院化学系宣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