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行全系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集体生日会

创建时间:  2021/07/10  张杰   浏览次数:   返回

化学系举行全系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集体生日会

7月9日,化学系在新校区Ha102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理学院化学学科党总支书记陈雅丽、系主任曹卫国、系副主任邢菲菲、李健、赵宏滨、系工会主任宋力平及教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陈雅丽书记介绍了近期党务工作,包括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讲话学习和“四史”学习教育、特色党课和组织生活、疫情防控工作、校友工作、党费使用情况等,并介绍了导师制工作,希望老师们共同助力学生就业,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上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曹卫国主任总结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实验中心建设、校企合作、人事考核等工作,以及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解读了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并重点强调安全工作,勉励教职工团结一心、立足岗位、创新拼搏。

接着,举行陈雅丽书记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孙琦琰、理学院党委书记盛万成、主持工作副院长张登松、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姚颖冲等领导,化学系校友代表——深圳北大深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大学兼职教授居学成,天津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总裁、上海大学兼职教授洪晓鸣,格桑创服董事长、总裁/上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理学院兼职教授徐新元莅临。现场播放了化学系师生为陈雅丽书记精心录制的视频,承载着师生们的深情和感谢,校友、师生代表分别向她献花。盛万成书记代表理学院感谢雅丽书记38年立德树人、春风化雨、爱岗敬业,引领化学系师生践行初心使命。张登松院长代表师生向雅丽书记道一声“辛苦了”,以后常回校看看。曹为民部长表示雅丽书记是“为人、为学、为师”的榜样,并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校友代表们向雅丽书记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她荣休快乐,幸福安康!

化学系第四届教工集体生日会由曹卫国主任主持,领导、校友和教职工80余人参加。陈雅丽、曹卫国首先感谢化学系教授提供的生日会费用,并代表化学系向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老师送上生日美好祝福,感谢教职工团结一心、辛勤耕耘。在集体唱生日歌、切蛋糕仪式后,老师们品尝蛋糕等食品,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欢笑不断,气氛温馨热烈。

化学系将继续追卓越、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上海大学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初赛中喜获佳绩